【EC】【古希腊/大剑AU】Labours of Heracles 24(中)

原作:X-men: XFC & DOFP & Apocalypse ONLY!!!

配对:Erik Lehnsherr/Charles Xavier

目录https://mouisanya.lofter.com/post/3cd57a_ee935a43


“Scott……”

“你要去哪里?哥哥。”


Alex试图在这个陌生的成年人身上找出Scott童年时的影子,他们的时间都停留在了被改造成大剑战士的那一刻,他也许还是弟弟记忆中的样子,此时的兄弟看上去年纪相仿。

他想说我离开的时候你还是个孩子,想说你现在已经长大了,但时间并不允许他们感慨。


Scott身后的女战士朝他们走了过来,她同样身穿黑甲,火红的长发让Alex回忆起她的名字。

凤凰的Jean,组织的第五代No.1,真实的年纪应与Scott相仿。她的能力超越之前所有的No.1,白银之王Erik,微笑的Charles,许德拉的Raven,“大群“David……与别的战士不同,她在被组织发现之前就已经是个能够控制自己能力的战士,她是怎么具有妖魔的力量还能保持人的本性,谁也无法解释。组织宣称她的身体是被斯廷法罗斯湖的妖鸟所改造的,甚至说她是个失败的实验品,多年之后才进化成功,但也一直有传言说她是个天生的半妖,根本没有经过任何的改造。


“很高兴你还记得我的发色,蹂躏者的Alex。”

“从我的脑子里滚出去。”

“你想去阻止David,必要的时候,完成他当年拜托你却没能完成的……”

“滚!”


女战士并没有被Alex的无礼惹恼,她的微笑让他联想起Charles,妖力同调者看透了太多人的内心,早已不在乎言语的攻击。

Jean冷静地继续揭开他的伤口:“追击白银之王Erik的那群深渊终结者,已经没有了David的意识,他们只是一群不死的战车,你又如何能够影响得了他?“


虽然不太甘心,但Alex必须承认Jean说的没有错,他自己其实也知道他无法阻止David,更不可能杀死他。与成“大群”对抗无疑只有死路一条。

他只是想为阻止David而死,这是何等无谓的赎罪方式。

Jean无疑是早已看穿他的想法,但她并没有说穿:“深渊终结者是由David的意识分化出来的群体,他本人被囚禁在组织中,若是能够找到他的话,也许还有希望。”


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
Scott走到他面前,那个曾经让他蹲下身来才能平视的孩子,如今已经是可以和他并肩战斗的男人了,他们都是火神的战士,生而拥有了超越人类的能力,赫准斯托斯的力量在他们手中具化为精准的刀剑,而兄弟之间的羁绊,能让他们更好地控制妖力,从而远离觉醒的深渊。

但他怎么能让Scott和他一起挑战神明的尊严,更何况,他们从德尔斐赶来是为了底比斯的战斗。


“底比斯有我们。”

“谢谢,你不进入我的脑子我会更感激,可是底比斯那边不是光你一个人增员就够的。”

Jean对于Alex的无礼毫不介意,她只是微笑,那笑容与Charles如出一辙,微笑的No.1们真是令人讨厌。

“Charles就交给我吧,我不会让他受到伤害,再说……我也有笔旧账要和Trask算清楚。”


*不小心搞塌了和三傻小恶魔的次元墙,天雷滚滚。。。

所以说Jean到底是被改造的还是天生半妖呢?我只愿她永远是天启里的那个X-Girl,一看那能力就是EC

亲生的还用猜吗?!


TBC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Houy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